欢迎访问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 网站!

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党建工作   >   教工支部   >   正文

汽车学院组织召开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专题座谈会

作者: 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1-03-31

3月30日,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部署,汽车学院党总支在西丽湖校区厚德楼召开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专题座谈会,党总支书记罗成龙主持会议,学院各部门教师代表、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。

首先,罗成龙讲解了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专题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,随后,13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,真实反映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扰。广大教师的诉求和困难涉及新进教师考核压力、科研经费报销、校园出行、学校硬件设施配套、工会服务、教师子女读书问题等方面。

罗成龙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,并逐一进行解答。他表示,学院接下来将在改善教师办公环境、优化实训室课程安排、完善学院硬件设施配套和提升工会服务质量等方面,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态度,按照“立马解决”和“限期解决”问题类型,有条不紊地推进整改落实,部分问题涉及到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按时向学校反映,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在岗位上的幸福感,事业上的成就感,社会上的荣誉感。(汽车 廖小安)

    Copyright©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.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
    备案号:粤ICP备15008843号-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 学院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